莱莱莱莱拉

长期脱团是门艺术哦孙翔同学 1

孙翔最近心挺累的,真的,就算他是407的一颗货真价实的寝草也一样。


本来呢,人帅钱多成绩好,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男神,再加持个妹子就是妥妥的实力型人生赢家。可惜就是差这么一步,就差这么一步啊,他就得默默看着旁边刘小别与他家的狗天天放闪然后一个人默默的捂心口。


——夭寿啦!卢瀚文又给刘大别带早饭!

——夭寿啦!卢瀚文又给刘大别洗衣服!

——夭寿啦!狗男男一起进浴室啦!

——夭寿啦!孙记者被自己拟好的“奇闻!狗男男放闪功率力压全校发电站”黑体加粗标题压死啦!


……不行啊,孙同志。孙翔在心里气息奄奄的给自己施了个回血术,开始了每天例行的脱团祈祷。


孙翔当然脱过团,脱了还不止一次,但不出半月必定被甩。为什么啊?情商低呗,低得颜值都救不回来。比如说吧,人妹子情人节的时候想体验一下男友的体贴,搞个花前月下的浪漫什么的,孙翔就大展身手给人家……下了碗泡面。好吧,不是那种软塌塌烂乎乎的黑暗料理,相反,韧度刚好,调味料也加的恰到好处,堪称一份完美的泡面。结果呢?最后全进了唐昊的肚子,收获来自傲娇室友的嘉奖一份,可惜也拉不回妹子柔软的小手和少女心。孙·认真起来厨艺还是很好的·可惜使错了方向·翔看着旁边卢瀚文贴心的给刘小别塞好靠垫奉上电脑然后死乞白赖的爬上床非得挤着一起看片的黏糊样,泪流满面。



                                                                                                

我会告诉你们傻逼lo主还没想好二翔是走BG线还是BL线嘛orz


求评论么么哒!


感谢阅读www


评论(16)

热度(10)